神奇天外天 一轉通好運

三符開運 「一」飛沖「天」

一轉通居士綜合靈龜、奇門掛、文王金錢掛,為眾人解惑

牆上滿滿證書,一轉通居士配合精通八字命理哲學、陽宅風水堪輿和道教天師道法,功力讓人佩服

天外天命理中心,一直是媒體爭相採訪的對象,低調的一轉通居士,手持一本沒有標點符號的「卜筮正宗」,一身素雅的中山裝,讓人感到尊崇。談到明年開運要注意什麼?老師不急不徐說出多樣「秘方」,供讀者參考,並貼心附上最實用的開運符、桃花符、文昌符、影印放大之後,透過神明加持便可使用。

請風水師依照小孩生辰八字選定文昌位,放上文昌符與文房四寶,便能求取好功名。

談到96年的運勢吉凶,一轉通居士特別提醒屬豬、蛇、猴的朋友,因為剛好犯太歲,流年較不順利,可能要到宮廟中安太歲。屬虎、兔、羊的讀者,事業、財運、等整體運勢都不錯,明年可以把握機會加緊衝刺。屬鼠、牛、龍的朋友則是「犯車關」,要特別注意行車安全。


過年運氣好風水

新的一年來到,一轉通居士表示,可趁過年轉運時節妥善布置風水,來年便能順利平安。若要求財,一般來說,家中財庫,「正財位」是在陽宅的「天乙位」,天乙位要透過專業老師,依照屋主生辰八字不同而定,「副財位」可以在居家大門左對角線(45度角)處,將此處汙穢清除乾淨,放上求財吉祥物,招財貓,或是金銀銅鐵錫五寶,放置在財位上,可以為來年求來好財運。另外,農曆初四迎財神時,將各位硬幣,以單數為單位,擺放在財神前,農曆初一、十五,初二、十六都要供拜。

點燃清香,依照符文,在符的上方覆寫一次,便完成請求神明加持「符」的動作


五行招財法

金木水火土,是所謂的五行,利用五行相生原理,先選取一只花瓶裝滿乾淨的水,在水中放入五枚50元硬幣,選擇水生開運竹等吉祥植物,植物頂端需在房屋高度的三分之二處,將盆栽擺放在主人財位上即可。


人氣植栽求桃花

若要求桃花者,在大門口往內兩手張開的45度角處,擺放增加人氣的百合可以為自己帶來人氣充沛的效果,擺放桃花、楊桃、薔薇、櫻花,將心儀對象生辰八字種入土內,便意味著「開花結果」。沒對象者,將自己生辰八字與理想對象的條件埋入土裡,會有讓人意想不到的效果喔!不過,一轉通居士提醒已有對象者,不要任意栽種這些招桃花植物,否則後果自行負責喔。

一轉通居士
賜教專線:(02)2306-92712306-0559
賜教處: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260號7樓之1(老松國小側門對面,公車、捷運龍山寺站下)
營業時間:上午九點至晚上九點

服務項目

  1. 批命:靈龜卜卦、八字、事業官運、正偏財運、桃花姻緣、子患、健康
  2. 命名:嬰兒命名、改名、公司行號命名
  3. 擇日:嫁娶、訂婚吉時、剖腹生產良辰
  4. 風水:陽宅鑑定布局、安神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