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東來天外天命理中心陽宅鑑定服務內容包含居家風水辦公室風水臥室風水店面風水廚房風水,一轉通老師已有多年陽宅鑑定經驗,歡迎來電詢問!


陽宅鑑定實例

陽宅鑑定實例一:在台北三重市環河南路陳先生獨棟四樓住宅,鑑定堪興地形如圖

陽宅鑑定實例

﹝斷曰﹞

  1. 此為反弓水有損丁之象易下犯上。
  2. 有前門無後門 夫妻一早別。
  3. 房子四面設窗戶,主破財、財不聚。
  4. 兩房子之中有防火小窄巷,形成天斬煞,易犯是非血光。

﹝結果﹞:陳先生此獨棟房子是祖產,住快五十年了,夫妻本育二個兒子,一個女兒,太太十幾年前已過世,二兒子也再三歲時夭折,女兒已出嫁,很少回來,唯老大已近三十五歲未婚、不務正業、嗜酒睹,讓陳先生頭痛不已。因家當所剩無幾,想賣掉此屋,但因祖產又不捨,故來找我堪輿。

﹝建議﹞:樓大人少,氣不夠旺,家境冷清,又處反弓水,此皆無法改善的問題,故最好還是賣掉,找一小間點的房子,並保留一些老本,以防兒子不養。


陽宅鑑定實例二:在台北市內湖區金龍路邱先生的公司,整棟為十樓的大廈建築,公司設在一樓及地下室,鑑定堪輿地形如圖示:

陽宅鑑定實例

﹝斷曰﹞

  1. 門的右前方有一高壓電線竿,形成孤寡煞,易犯凶災病厄。
  2. 辦公室整個格局無窗戶,易影響事業發展及財運不順。
  3. 方位不合命卦方位,坐不住其位,易犯破財。
  4. 地下室當辦公室,氣流積穢,員工情緒不穩,效率差。

﹝結果﹞:邱先生的公司成立二十幾年,搬到此處設公司及辦事處已三年多,事業每况愈下,財運週轉已出問題,裡面辦公員工時常請病假,或者出小車禍,自己也曾在高速公路發生連環車禍。 幸車毀人無傷,每次到辦公室坐不到十分鐘,就很想出去,常被下屬笑說屁股生蟲,坐不住,所以專呈請我堪輿,看能不能力挽狂瀾。

﹝建議﹞

  1. 主位先依命卦,從新佈置,配合宅卦、及財位,運用五行相生[運財入位]
  2. 地下室盡量當儲藏室。
  3. 宜留後門並設窗戶,以利空氣流通。
  4. 門口前電纜桿間設大盆栽以擋煞。

陽宅鑑定實例三:同上邱先生的化工廠,位在桃園大溪。鑑定堪輿地形如圖示:

陽宅鑑定實例

﹝斷曰﹞

  1. 工廠內西南方一口古井,易犯桃花是非。
  2. 工廠位於反攻弓水,門前一水溝水流向外,易生屬下犯上及破財。
  3. 工廠辦公樓房門前,有一人造瀑布,易漏財。
  4. 工廠辦公樓,主位上方為傾斜屋頂,有壓迫壓頂之象,易造成事業不順,壓力過大。

﹝結果﹞:如同前言,事業逐年下滑,財務吃緊,自己說撐的很辛苦,而且工廠員工流動性高,也常發生員工和廠長大小聲的衝突。

﹝建議﹞:

  1. 把古井剷平填滿。
  2. 人造瀑布剷除,改小型噴水池並移位。
  3. 主位改在一樓,配合命卦及宅卦財位。
  4. 門前水溝蓋滿,並於電動門旁種植樹木。

陽宅鑑定實例四:在板橋市漢生路林先生住宅,整棟為十二樓大廈,其住在三樓,鑑定堪輿地形如圖示:

陽宅鑑定實例

﹝斷曰﹞

  1. 大樓前有高架橋,易破財損丁。
  2. 大樓在一堆房子中屬獨高,易犯風煞、破財意外。
  3. 主臥室床頭靠窗,且窗戶宛如落地窗般,易影響健康、犯小人、破財。
  4. 主臥室的門對廚房門,易犯健康及破財,影響夫妻感情。

﹝結果﹞:林先生買此宅已住兩年多,工作非常不順,最後遭小人迫害離職,與太太結婚三年多,至今未生。且林太太小病不斷,臉上長滿痘子,夫妻感情時有口角,因此在朋友介紹找我鑑定。

﹝建議﹞:

  1. 宜在廚房與房門中間設一置物櫃,已隔開對沖。
  2. 床位宜重新擇日調整,絕不能靠窗。
  3. 窗戶過低宛如落地窗實不宜,宜用中矮衣櫃擋住到比床高為原則。
  4. 此房子的外在因素無法改善,如果可以應適時賣出。

陽宅鑑定實例五:在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某巷趙先生,獨棟四樓透天厝。鑑定堪輿地形如圖示:

陽宅鑑定實例

﹝斷曰﹞

  1. 房子被左右兩大樓包夾成凹字型,易犯身體疾厄、自殺、氣喘風濕。
  2. 門前對面有屋角,易損丁破財。
  3. 門前兩棟房子中間有防火巷形成天斬煞,易犯是非血光。
  4. 樓下設有車庫使穢氣,不散聚積,易影響財運家運。
  5. 二樓設有池塘帶噴水池養魚,易犯破財疾病。

﹝結果﹞:趙先生住此宅已二十幾年,與太太育有一女一子,兒子去年騎機車出車禍,造成跛腳。女兒則稍有智能障礙,太太則多病,面無血色。好像[藥罐子]自己卻風濕多年醫不好,且去大陸投資生意失敗。最近又和對面鄰居發生衝突。因而破告傷害。可以說禍不單行。在以前鄰居指引下,特來找我鑑定。

﹝建議﹞:

  1. 車庫不宜設在樓下,宜另租他處停車。
  2. 大門口內宜置一屏風高過門以黨煞氣。
  3. 室內池塘噴水池宜鏟除。
  4. 如有適當價錢,不妨考慮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