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動直斷君來意 爻停吉凶一轉通

失傳百載靈龜掛 因爾迷航再問津

天外天命理中心的一轉通居士,以失傳百年的「靈龜八卦奇門盤」助人無數,今特地造訪一轉通居士,為大眾說明此靈龜八卦如何能預測吉凶,論斷未來。

中國幾千年傳承下來有關命理哲學的書籍不勝枚舉,然而除了當今在市面上常看到的批八字,手、面相及紫微斗數外,就屬靈龜八卦奇門盤。此次在偶然的機會,筆者得知失傳已近百年之久的,竟在深諳命理哲學的一轉通居士手中傳承了下來。

筆者立即登門拜訪,希望更深入一層了解「靈龜八卦奇門盤」的原委始末。在筆者窮追不捨下,一轉通居士遂透露了「靈龜八卦奇門盤」的方法及原理,及如何利用此命理絕學,準確地預測吉凶,論斷未來


奇門靈龜 渡人迷津

一轉通居士表示,其實「靈龜八卦奇門盤」乃應用《易經》中的虛實陰陽,和本身的理象數原理而來。因為地球本身就是一個磁場,而人體中有氣,一但人現運之氣和宇宙磁場之靜電接觸到金屬製的先天八卦奇門盤,便會將其中奧妙的變化關係導入掛體,所以當我們想祈求什麼事情時,轉動掛盤上的靈龜,就可是靈龜停下口中所含玲珠落在的位置,斷出來者心意。所謂「心誠則靈」,到底靈不靈?就看您有沒有誠心祈求了。


事業不順 財運不佳

2與友人在大陸合資創業的彰化徐先生,自去年開始,原本順利的情勢突然間有了重大轉變:先是與合夥的朋友意見不合,後來又幾次與簽約的公司發生了財務糾紛,致使公司資金周轉不靈,幾乎無法再維持。
幸好徐先生在偶然的機會下從雜誌上看到有關一轉通居士的報導,於是求助於一轉通居士,在卜出靈龜掛後,一轉通居士再以徐先生的八字配照,結果發現,前兩年徐先生果然是流年亨通,走小偏財。可是自去年底開始徐先生變是流年運勢極差的時刻,在經過居士指點迷津三個月後,徐先生滿面春風地帶著禮盒前來天外天命理中心,告訴一轉通居士,經他照居士先前指點他的方式一一做完之後,情況果然大有轉變,如今他的公司又再度邁入高峰期,而股票的炒作也賺了不少。


桃花外遇 婚姻失和

家住台北縣中和的鍾太太與先生原是伉儷情深的佳偶,但不多久,鍾太太懷疑先生在外另結新歡,於是不斷向先生同事及好友打聽,結果很不幸地,鍾先生果然與別家公司的女職員在一起,還在外面租了一間套房。之後,鍾太太每天以淚洗面,度日如年,好言相勸也無法與先生得到共識,鍾太太幾回想自殺,但念及孩子無辜,才打消念頭。
當天晚上鍾太太由朋友陪同到天外天命理中心,一轉通居士請她進入談相室,問其生辰八字,便以獨門靈龜八卦奇門盤,請鍾太太誠心默念祈求靈龜出掛。之後一轉通便由卦象判定其先生自今年三月開始便犯了桃花煞,此煞不但將使家庭破碎,而鍾先生的事業也將因此而一蹶不振,並斷言鍾太太差點步入枉死城,尙幸有身旁兩個孩子拉住。一轉通居士句句實斷,使鍾太太壓不住內心的悲痛,當場涕淚縱橫。
但在經過居士明示之後,鍾太太重拾信心,事隔約一個半月,鍾先生的態度開始有些轉變,直到三個多月時,鍾先生即和新歡鬧翻而相離,再度回到鍾太太的身邊。
您是否有婚姻不善、事業、財運不佳、感情不順等煩惱呢?命運就決定在一念之間,並非才學和力量使然,建議您不妨請教一轉通居士,相信必能有所斬獲,亦有 嬰兒命名、改名、公司行號、靈龜卜卦、結婚、頗腹吉刻、陽宅風水、陽宅堪輿、居家風水,歡迎賜教!

一轉通居士
預約專線: 02 2306 927102 2306 0559
賜教處: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260號7樓之1(老松國小側門對面,公車、捷運龍山寺站下)
營業時間:上午九點至晚上九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