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卦是一種預測方法,主要通過解讀符號或象徵來解答疑問,也可用作預測未來。自古多被用在日常決策上。除此之外,卜卦也常被皇帝和貴族用來決定國家大事。最常見的卜卦方式是基於《易經》的六十四卦,天外天一轉通老師更精通獨門的龜靈卜卦,數十年來助人無數。卜卦不僅幫助人們在面對抉擇時,從宇宙的智慧中尋求啟示,引導人們深入理解生活的各種現象。在現代社會,卜卦已超越其傳統角色,成為心靈成長和自我探索的一種方式。以下介紹卜卦的原則與方法,提供給想占靈龜卜卦的你做參考。


卜卦準嗎?

一轉通老師對卜卦已有二十五年經驗,有許多卜卦問世實例,自己非常信服卜卦的準確性,歡迎來電詢問!

卜卦的種類

卜卦方式可說五花八門,例如易經卦象、梅花易數等。但最具正統的,且有根據的卜卦應屬「龜靈卜卦」,所謂「龜靈卜卦」就是取一俱有靈性,且經供拜的龜殼,內裝三個古銅錢,卜出六爻來占辨事情的吉凶的方法。遠古時期開始,統治階層在決定重要事情時,多會請巫師卜卦,已查吉凶演進到周文王定後天八卦,以筮法成六爻卦象,加卦辭定吉凶,到了兩漢再加上六親六神,節氣、五行生剋,來論吉凶,流傳至今。


應如何占卜龜靈卜卦?

占卜「龜靈卜卦」就像求神問卜一般,必需「誠心」祈問,才會有真正的答案,所以不能在嬉戲吵雜的情況卜掛,也不可以同一件事短時間內再卜,否則會不準喔,卜掛前一定要先想好想問的問題,並遵照下列原則占卜。


卜掛的原則有:

  1. 卜卦時,你必須「誠心」手持龜靈殼,禱念自己姓名、生辰、地址以及你要問的事情,祈求靈龜出卦解疑;所問的事情必須明確,一件事情問一卦,不可一卦問許多事情,例如:要問與老公的婚姻關係,又要問婆婆身體健康;又或者要問與A君戀愛能有結果否,又與B君會不會談戀愛,這樣會使用神不準,而判斷錯誤。
  2. 卜卦時,所問的問題要明確、時間要明確,不要問以後會如何,什麼時候會有錢等模糊的問題,最好定出明確的人、事、物、時問,例如:「我」「今年」「財運」好或壞,有無偏財或大財賺進;「先生」「這個月」會不會「升遷」;「兒子」「七月」的「考試」好不好,能不能考上;「我老婆」這「胎」「是男是女」;「我」跟「男友」「今年」會「結婚」嗎。
  3. 卜卦,結果是好是壞都要有心理準備,誠心接受,不能因占出的結果不好,又要重占,這樣是不會準確的,但因時間或地點或人物不同,則可再占,那是因為已過占卜之期限或屬第二件事情了,可以再占,例如:〈1〉原問這個月財運好或壞,可以再占下個月財運好或壞。〈2〉原問和A君感情有結果嗎?可以再占和B君感情有進展嗎?〈3〉原問今年公職考試能中否?可以再占明年公職考試能中否?
  4. 同樣的事多久再占最好呢?其實答案未必,要看你占卜這件事時,所設定的時間,假如你問的是這個月,那麼同時同問題可以再占,亦會準確,假如你的問題是問今年,則最好快過去了再占同一件事較好。
  5. 卜掛,出現的答案結果都是肯定的,例如:能考上或考不上,能賺錢或虧本,感情會有結果或兩人會分開,生男或生女,會升遷或不會升遷…等,故卜卦時最好所設定的時間點在一年內為最佳,但如果超過一年或以上者,因受其它因素之變化影響,可於半年後再占之。

天外天一轉通老師卜卦已累積多年實務經驗,您可以找到豐富的卜卦具體案例,幫助您更好地理解我們的服務如何為您的生活帶來正面的改變。(前往卜卦問世參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