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婚緣是否天註定?一轉通居士說:「有人說前世因今世果,但若沒有絲毫改變創造的餘地,那麼人來此一遭,就突然無意義了。以我的看法,姻緣並非天註定。」居士接著說:「知道隨緣、而懂得惜緣、就更能造緣,好姻緣就在自己的掌握之中。身處這廣漠的宇宙之中,不僅每個人的磁場隨時都在交互影響,人與萬物亦會彼此產生作用,在眾多外力的影響下,必會使磁場產生變化、甚至瓦解。」因此,在現今繁忙的社會中,人們愈是忽略週遭事物,則「婚外情」事件將愈趨嚴重。

據某報報導,某校校長與該校女老師,發生「婚外情」,事經傳出,立即引起學術教育界震撼。為人師表,竟傳出如此之事,唯恐對往後的學生教育,產生不良影響。而正因其身背負著,培育未來主人翁之重任,若因上樑不正、致使下樑全歪,影響了學子,正常學習的心態,其後果可想而知。

雖說學術界不應有這類事情發生,但婚外情事於今社會,已為既成之嚴重現象。根據調查,台灣目前有六對夫妻中,就平均有一至二對,因婚外情的關係而離異,若不設法防範而加以改善此一病態現象,對於未來的男女婚嫁,勢必將會面臨混亂局面,甚至造成種種社會問題。

 

Q:犯桃花外遇可以斬斷嗎?

A:桃花煞有分很多種,有的人是命帶來,就無法斬除,有些是大運犯桃花煞,也有人是流年沖犯,有部份是陽宅犯桃花穴,這些皆可斬斷,當配偶犯了桃花惹了外遇時,應忌諱分居、衝突、冷戰、分房或找親友規勸等,皆非良策,更不需捉猴,除非想離婚否則一定要保持家庭和諧,再請有專業法師擇日斬其桃花煞。

Q:愛情變調是何因?一定能挽回嗎?

A:感情不順,波折不斷,大多數是命帶婚姻煞者,或者命中夫妻宮緣太弱,男命財星不見,食神傷官星無力,女命正宮星不明,財星又無氣者,亦或行運正沖夫妻宮而引起的,最好能查明原因,加以制煞化沖,即可改善,若對方移情別戀,要先查明她是否有桃花,若其命中帶桃花煞者,無法挽回,若沒有者可以為其補緣助合就能挽回。

Q:異性緣不佳,是何原因產生?有無方法改善?

A:當你人員極差,或全無異性緣時,亦或有機會認識,但沒多久就不了了之,大致上有下列原因,財星官星太弱或無(男的財星為妻星,女的正宮星為夫星)者,命帶孤辰寡宿或帶紅艷煞者,或行運走空亡之運,亦或犯孤虛神者,皆會造成人緣差交不到異性朋友,如欲改善,除了平時多參加團體社交活動,以拓展自己的社交領域外,最好能找出原因加以改善,就能開啟新的人際關係,如未婚者或特別需要者亦可稱補桃花緣,自然異性緣就會很旺。
你是否有婚姻不善、事業財運不好、感情不順、人緣極差或墮胎而運勢不佳呢?命運就決定在你一念之間,並非才學和力量使然,建議你不妨前往請教一轉通居士,相信大師必能為您排難解憂,有所斬獲。